担当育人使命 关爱学生成长——银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爱生行动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82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继续践行六讲六做,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化爱生理念,927-28日,银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学生寝室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困难,征求学生意见,为学生办实事。

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强调,银领学院党支部党员教师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师要成为大先生的要求,用心用力用情用智解决学生成长中的问题,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她指出,学院党支部通过温暖1+1”党员教师关爱学生成长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精准帮扶结对学生,建立党员教师担当育人使命的常态长效机制。邵月花在与同学们交流中,勉励大家要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传承银领学子优良风貌,为学校加快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叮嘱同学们做好国庆假期防疫工作,提高安全防诈骗意识,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习职业技能,鼓励同学们顺利通过金融行业相关资格证书考试,争当行业优秀准职业人,努力打造浙金院的金名片。

教师党员们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他们为学生带去了学校、学院的关怀,学生们积极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并展望了职业新征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温暖与爱在银领学院学生中深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