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王健一行莅临银领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33

10月17日上午,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王健一行在学校纪委书记张江琳的陪同下,莅临银领学院指导工作。

王健一行听取了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关于创建浙江省样板党支部、巾帼文明岗情况的汇报,逐步查看了银领学院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文化建设、“清廉校园”文化建设等。

王健高度肯定银领学院作为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一张金名片,在各方面工作上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她指出,银领学院契合国家和浙江省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主旨方向,有效地将学校教学与企业培训紧密结合,突出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上的主体地位,实现了企业用人竞争的有效前移和学生优质就业的时间前置,成为了高职教育办学体制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双重创新的典型示范,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形成了广泛的辐射效应,为全省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健指出,当前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浙江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八战略”总纲领的指引下,正全面推进数字浙江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她希望,银领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营造清纯党风、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牢固树立以评促建、以创促发展的理念,努力创建省样板支部和巾帼文明岗,全面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高质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党校办主任刘仿强,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龚宏富、银领学院相关人员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