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暨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47

10月9日下午,银领学院在金通517党员之家召开了银领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暨支部书记例会。党总支书记邵月花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邵月花布置了党总支日常学习任务和10月9日至16日学习内容,领学了教育部印发《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做好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工作的意见》、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材料、《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学校纪委印发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材料、党委宣传部提供《涉及党的二十大和国庆相关信息常见表述错误示例》。

邵月花在会上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学校党委领导全院师生奋进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的征程中,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和廉政建设,认真做好党员和非党员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是银领学院党总支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系统工程,是确保统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保障。她要求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总支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抓稳抓实各项基础党建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以饱满的精气神和工作绩效献力学校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