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2023届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317

9月21日下午,银领学院2023届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订单班开班仪式在诚信讲学堂顺利举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林丽、苏州常熟辛庄支行行长、优秀校友薛良良、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2023届订单班负责人林瑜璠、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2023届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客户经理订单班班主任孙淑萍、服务经理订单班班主任徐烨、银领学院学工办主任章甜甜、辅导员杨斌英出席开班仪式,2023届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2023届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订单班学生张俊皓主持。

仪式上,林丽代表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顺利进入订单班表示祝贺。她详细介绍了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的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体系等基本情况,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个期望:一是珍惜最后一年校园时光,全方位提升能力;二是培养独立意识,学会辩证地看待问题,锻炼主动思考并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设立长远的人生目标,放眼未来,努力向前发展。她祝福学员们在银领学院度过一段丰富、充实、快乐的校园生活。

邵月花对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大力支持我校订单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所有学员能够珍惜泰隆银行提供的平台和机会,树立正确的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合理安排时间,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考取专业所需要的证书。希望全体学员勤学苦练,技高一筹,早日成长为泰隆银行的优秀员工,并心怀感恩,以己之力回馈社会。

薛良良校友表达了再次回到母校的激动心情,分享了在泰隆银行的发展历程及经验,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勤勤恳恳、积极进取,除了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之外,还需要增强个人行动力,面对挑战和困难不轻言放弃,尝试突破,在实践中学习成长。 

邵月花为薛良良校友颁发《银领学子成才青蓝结对工程职业导师聘书》

 

订单班学生代表黄雅琴表示全体同学将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勤学苦练,全方位提升自我。

交流互动期间,订单班全体成员就订单学习、岗位工作、未来发展等问题与林丽副总经理、薛良良学长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仪式最后,2023届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订单班全体学员与行业领导、老师们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