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36

为增强学生党员自我修养,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20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支部在金通517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大会,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银领学院学工办主任章甜甜、辅导员杨斌英出席会议2023订单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邵月花对银领学院2023订单班学生党员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争做学习标兵。明确目标,合理安排时间,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考证考级。二、争做技能标兵。转变观念,利用碎片化时间练习技能,努力在学院、单位成为技能佼佼者。三、争做素质标兵。积极组织并参与班级、学院、学校的素质拓展活动,全方位提升自我。四、争做生活标兵。主动关心周围的人,待人接物热情友善,言行举止得体大方,在组织需要之时挺身而出,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五、争做班级标兵。善于观察,学会主动,强化引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主动为班级服务。六、争做行业标兵。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让自己快速成长。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党员在基层党组织中的重要作用,明晰了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希望银领学院学生党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