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2023届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订单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42

9月19日下午,2023届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订单班开班仪式在银领学院金通517会议室举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科长濮亚铭、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23届订单班班主任徐烨、银领学院学工办主任章甜甜、辅导员杨斌英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浙江民泰商业银行2023届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订单班学生梁宏连主持。

仪式上,濮亚铭科长代表民泰银行对学校订单平台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顺利进入订单班表示祝贺。她介绍了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的发展历史,详细讲解了民泰银行的“百人计划”,并对订单班学员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心怀理想,脚踏实地,有一颗种子心态,扎下根,努力汲取能量;二是要发奋学习,多元发展,不断提高个人竞争力;三是在互联网+时代,要善于抓住机遇,努力实现学生、学校、银行三方共赢。

邵月花代表银领学院对濮亚铭科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进入民泰银行订单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正确定位,珍惜优质就业机会和优质工作平台,树立正确的三观,筑牢诚信意识;二是加强学习规划,提升学习专业知识的能力、提高技能业务能力;三是在技能型社会中,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动手能力,善于反思自省;四是心存感恩之情,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订单单位,学成回馈母校、汇报社会

订单班学生代表姬宵鋆对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和学校为学子们搭建的订单平台表示感谢表示全体同学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苦练技能,不负学校领导、老师和父母的厚望

交流互动期间,订单班全体同学就订单学习、顶岗工作、未来发展等问题与濮亚铭科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仪式最后,订单班全体学员与行业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