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亲切接见86届校友代表回访母校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56

525日下午,在银领学院举行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六届“技能之星”奖学金颁奖仪式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亲切接见了来出席颁奖仪式的86届校友代表、大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董事总经理吴依民、北京银行杭州拱墅支行原行长蒋志华、长安责任保险浙江省分公司非车险部总经理姚国强中国工商银行台州市分行个贷中心孙金玲一行。

金杨华代表学校对校友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职业教育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建设一批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推动职普融通,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他强调在我校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努力推进“十四五”战略目标任务进程中,广大校友始终以不同方式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86届校友通过集体捐赠,在母校设立“技能之星”奖学金,用于奖励职业技能优秀学生,助力母校高素质、高水平技能人才培养,是一种对母校办学和育人寄予高度认同的高尚情怀。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凝聚广大校友力量,聚焦“十四五”发展愿景,努力将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台阶。

学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懂礼、合作发展处处长王东升、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