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甬城农商行李友增董事长一行莅临银领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738

520日,正值学校一年一度开展校企合作订单人才培养联合招聘,宁波甬城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李友增率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童颖男、财务会计部总经理周鸿秉、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宋伟飞、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陈泱等一行9人,莅临银领学院交流调研。

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办公室主任沈建锋、职业技能教研室主任牟君清、办公室副主任虞艳云出席交流会。

邵月花对李友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李董事长和甬城农商行一直来关心支持银领学院人才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银领学院作为学校与广大金融企业合作开展订单人才培养的专门平台,在学校“十二五”、“十三五”发展时期,均对学校整体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形成了享誉全国的良好品牌。在这其中也与广大金融企业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甬城农商行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典型。她强调,学院发展已进入“十四五”时期,在投身学校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的战略征程中,学院要在甬城农商行等广大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谋划新的发展,努力打造订单人才培养平台的2.0版本。

李友增在会上高度赞誉银领学院开展的订单人才培养工作和取得成效,认为通过订单培养的学生岗位适应能力强、上手快、有吃苦精神,符合银行对基层员工的实用性要求。他指出,多年来甬城农商行与银领学院开展合作,已建立校企合作互访机制,并形成常态;促进校企合作纵向深入,并形成趋势。双方合作结下了丰硕成果和深厚友谊。他强调,甬城农商行将一如既往与银领学院开展合作,继续保持稳定的订单量和较宽的合作面,努力打造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高职样板。

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2023届订单人才培养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洽谈。会前,李友增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银领学院育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