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59

5月4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支部在金通517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方秀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金杨华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在浙江》的部分章节,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微型党课评比活动的通知》,布置了自主学习新修订的国家职业教育法的任务。方秀丽指出,紧密围绕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和部署安排,在银领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党支部要扎实推进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和形势政策学习工作,强调党员同志要在教学、工作、育人各方面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邵月花强调,在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进程中,银领学院党支部作为样板党支部,应持续加强学习,注重学习实效和成果转化,真正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举措,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去,努力以优异成绩贡献学校整体发展。她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见贤思齐,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历史重任,办好银领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材料和自行学习材料,并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国家职业教育法、审计法、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学校党建相关文件、疫情防控相关通知精神和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发表了学习见解,表达了工作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