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银领学子俞益施入选钱塘区高校学生青春榜样力量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48

4月28日,钱塘区五四主题宣传片《青春正当潮》出炉,该片选取了14所高校的14位学生代表参与拍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萧山农村商业银行订单班学生俞益施作为学校学生代表,在“青春正当潮——扬榜样力量”中出镜亮相,展现了银领学子的优良风貌,体现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生的工匠风采!

  


俞益施,女,银领学院萧山农村商业银行订单班、原2020级金融管理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银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进校至今不过短短一年时间,她从一个不被人看好的中职生,成了获奖20余项的拿奖专业户,拿下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并与队友一起拿下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团体一等奖等,成为该赛事最年轻的获奖选手之一。她从职业教育中汲取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甘平庸的拼搏精神,把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牢牢握在了自己手中。

事迹新闻链接:

https://m.weibo.cn/status/4763168406505351?wm=3333_2001&from=10C4193010&sourcetype=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