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64

427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总支在金通517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金杨华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主持会议并讲话

邵月花在会上指出,紧密围绕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和部署安排,井然有序地开展好党总支的政治理论和形势政策学习工作,是有效提升党总支自身建设水平和党员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她强调,在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进程中,建立健全银领学院党总支学习长效化机制,有助于提升党总支各部门对学校发展的贡献能力和水平。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对标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加强学习,注重学习实效和成果转化,真正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举措,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去,努力以优异成绩贡献学校整体发展。

银领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方秀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赟领学学校文件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材料和自行学习材料,并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国家职业教育法、审计法、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学校党建相关文件和疫情防控相关通知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发表了学习见解,表达了工作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