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校企联合订单培养信息发布会暨“我与订单单位面对面”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0

学校定4月27日(本周三)下午12:50明理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企联合订单培养信息发布会我与订单单位面对面宣讲会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发布会暨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线下:根据前期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情况,明理报告厅现场参会的学生名额分配情况为金融管理学院63人,投资保险学院33人,会计学院46人,工商管理学院33人,国际商学院13人,信息技术学院4人,人文艺术学院7人。线下参会学生在明理报告厅隔位就坐。请各二级学院填写附件1,将线下参会名单于4月27日10:00前发招生就业处

线上:为让更多2023届毕业生了解订单资源及报名相关要求,请各学院组织未到现场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中至教室线上同步参加。线上直播平台为“腾讯会议”,会议号码:205-220-669。每个班级由1名负责人通过教室多媒体电脑登入腾讯会议,班级学生通过教室多媒体电脑统一参加线上发布会及宣讲会。请各二级学院填写附件2,将线上教室信息(大教室可适当安排2个班级)于4月27日10:00前发招生就业处,由招生就业处统一联系网络信息中心将多媒体打开。

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组织工作,线上及线下学生请提前10分钟到达各自场地。

发布会结束后将有三家订单单位来校进行“我与订单单位面对面”宣讲会,具体信息如下:

宣讲单位

招聘岗位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

服务经理、客户经理、财务统计、人力资源、信贷审查

4月27日(周三)13:30—13:50

明理报告厅

杭州银行

营销培训生(小微金融方向)

4月27日(周三)13:50—14:10

明理报告厅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营销经理、柜员、客服

4月27日(周三)14:10—14:30

明理报告厅

宣讲会结束后将进行现场答疑,线上参会学生请将问题汇总至2023届辅导员处,辅导员将问题发至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群,用人单位会对所提出问题进行现场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