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张江琳到银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40

114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张江琳银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江琳驻步观看了银领学院新建楼宇文化、新办公场所环境等,向银领学院教师致以了新年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充分肯定银领学院在加强校企合作,丰富内涵建设,加强订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取得成效,并要求银领学院要抓住学校“十四五”大发展的宝贵机遇,学院争创浙江省级巾帼文明岗、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良好契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深化订单人才培养,努力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时期,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有新作为、新贡献。

在调研期间,恰逢银领学院与学校工会共同开展“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届时,张江琳应银领学院教师邀请,为教师们写下了“福”字,寄予教师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的美好祝福。

    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蒋赟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