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金融工匠精英班开班仪式暨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启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21

为培养适应新发展阶段的高水平银行技能拔尖人才,提升学生的银行就业竞争力,银领学院组建了定位“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金融工匠精英班,并于1月6日下午在泰隆大厦1105技能实验室举行了金融工匠精英班开班仪式暨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启动会。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金融管理学院副院长凌海波,银行业务教研室主任韩国红、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副主任郑莉琨、金融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教师方宜霞、职业技能教研室教师缪仁亮出席会议,金融工匠精英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方秀丽主持。

会议伊始,凌海波对金融工匠精英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能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秉持披沙拣金,融会贯通的校训精神,在新的环境中获得新的成就。

指导教师韩国红、方宜霞、郑莉琨、缪仁亮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的比赛项目与规则,讲解了竞赛平台操作细则,并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熟悉竞赛平台、苦练技能、打好基础。

方秀丽在总结时强调技能练习要有目标,合理的目标能增强前进的动力,同时提出要学会坚持,坚定目标,加上持之以恒的努力才会有收获。

此次开班仪式的圆满举行,使金融工匠精英班的同学们更加明晰自身定位,坚定信心,勤学苦练,向着“银行技能拔尖人才”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