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 面向未来|2022届邮政订单班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583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业务能力、提升职业素养,2022年1月5日至17日,银领学院2022届邮政订单班全体学生将在浙江省邮政培训中心进行为期十二天的岗前培训。1月5日下午,培训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浙江省邮政培训中心副校长阮钰钧,培训中心培训部副主任潘世宇,培训班班主任华慧、柴群雅,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邮政订单班班主任袁清心出席开班仪式,银领学院2022届邮政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潘世宇主持。

阮钰钧对2022届邮政订单班同学的参训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总体情况和具体安排,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无请假手续不得随意外出。第二,遵守纪律,培训期间遵守培训中心规章制度。第三,注意安全,如遇身体不适等问题及时上报班主任。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培训期间能够勤练技能、认真学习,展现金院学子风采。

邵月花对浙江省邮政培训中心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对邮政订单班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同时,针对即将开始的培训和实习,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第一,树立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第二,虚心好学,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第三,注重礼节,礼貌待人。第四,积极主动,学会分担。第五,确保安全,坚持签到打卡。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顺利完成此次培训。

培训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同学们对邮政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步入岗位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