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船精神 赓续红色根脉——银领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红船》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9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1月7日上午,银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红船》,重温峥嵘岁月,追忆英雄楷模,感悟“红船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电影《红船》以红船精神为纲,通过全新的影像风格和镜头语言,还原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视角,全方位呈现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成就了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月花强调,党员同志应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开拓创新精神。支部书记方秀丽指出,党员教师要身正为范、教学相长,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并通报了近期支部工作情况,部署了后续工作重点。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守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争取创造更高更好的育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