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2022届温州银行订单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9

121日下午,银领学院2022届温州银行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学校投资者教育基地举行。温州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吴群峰,党委办公室、安全保卫部主任王心军,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银领学院2022届温州银行订单班班主任杨斌英出席开班仪式,银领学院2022届温州银行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订单班学生顾平平主持。

吴群峰对同学们顺利进入温州银行订单班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学校订单班的人才培养成效。他介绍了温州银行的发展历程、岗位晋升通道和星级员工评定相关事宜,以及温州银行为大家提供的特色学习平台。同时,吴群峰强调了技能练习、考证及学历提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习期间能够珍惜时间、合理规划,做到学有所成、实现目标,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方秀丽对温州银行杭州分行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以“六金”工程为载体,全方位提升学生本领。同时,方秀丽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学无止境,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二、忠诚爱岗,树立集体意识;三、精神传承,展现银领风采;四、勤恳奋斗,懂得感恩。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生活,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学生代表马园园代表温州银行订单班全体同学感谢温州银行和学校为学子们搭建的订单平台,表示全体学子将秉承“崇德尚礼,精技笃行”的院训,在岗位上严格自律,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苦练技能,不负行业领导和老师的厚望。


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身疑虑进行提问,在领导老师的悉心解答下,同学们更加清楚了未来规划以及努力方向,纷纷表示会为成为一个合格的职场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