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堂|坚持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走出来的四星柜员——金华银行蒋余新校友返校交流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65


金华银行蒋余新校友返校交流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千日成长教育工作、提高银领学子职场能力,2021年11月23日16:00,银领学院在8223教室举行了校友讲堂系列活动之金华银行嘉兴海宁支行蒋余新校友交流会,银领学院2022届金华银行订单班班主任杨斌英出席交流会,2022届金华银行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班长陈轶凡主持。

杨斌英老师向蒋余新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为蒋余新校友颁发了《银领学院学子成才青蓝结对工程聘书》。

蒋余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在校学习经历和岗位工作经验,告诫学弟学妹们珍惜来之不易的订单机会和学校提供的锻炼平台,告诉同学们不管做什么行业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切忌好高骛远,不切实际。

同学们就目前感到疑惑的方面积极提问,就职场生涯与工作等方面与校友进行了互动交流。在蒋余新的回答中,同学们认识到:一、收款先收后记,付款先付后记;二、整理好桌面,注意整洁;三、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四、服务礼仪形成习惯;五、要多看、多记、多问、多检查;六、勤练技能,多多考证,脚踏实地尽力做到最好。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银领学子加强职业规划,锻炼专业技能,发展自身优势。只有一步一步干在实处,才能昂首阔步走在前列。希望银领学子在未来工作中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开拓进取的精神,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