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堂丨杭州联合银行李观祥校友返校交流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6

为进一步推进千日成长教育工作,明确银领学子职业发展方向,提高职场适应能力,11月21日晚,银领学院在9115教室举办2021年“校友讲堂”系列活动之杭州联合银行李观祥校友返校交流会,银领学院2022届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班主任虞艳云出席交流会,2022届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

虞艳云向李观祥校友的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学院为李观祥校友颁发《银领学院学子成才青蓝结对工程聘书》    

李观祥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银领学院的感谢。他结合自身经历,从四个方面向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的学员们分享了职场经验及心得,并给出了四点中肯的建议。一是明确技能的重要性,拥有好的技能将成为一大竞争优势,达到行业标准是第一步,在此基础之上还要做得更好。二是在校期间应多多考取证书,认真对待行里的考试,争取高分通过。三是要重视在不同岗位上得到的历练,寻找自己身上的亮点,提高营销本领。四是在上柜时要多听多看多问,遇到不懂的业务要大胆提问。

提问环节中,李观祥校友就自考提升学历给出建议,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客户经理所需注意的要点,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职业的疑惑,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交流会的圆满举办,李观祥校友全面透彻的分享使银领学子受益匪浅。希望银领学子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积极向上,努力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