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20

1117日下午,银领学院在金通教学楼517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副院长方秀丽及全院教师出席会议。邵月花主持会议并讲话。

邵月花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办公场所整体搬迁、金融人才培养恳谈会筹办、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创建和新一年工作计划、经费预算的具体安排。她强调,当前全国上下正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银领学院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过程中,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做好年度收官工作,认真总结过去10个月工作,周密做好年底最后两个月安排,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在建设高水平银领学院,助推学校“十四五”发展的2021年答卷上画上圆满句号。

会上,方秀丽围绕期末教学工作、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她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各项要求,继续认真做好期末教学工作,全力确保期末教学任务优质高效完成,顺利将订单学生送上顶岗工作岗位。

会上,全体教师还围绕期末各项具体工作、新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