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81

    11月17日,银领学院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方秀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述精读,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教育工作者初心使命和学院工作岗位职责,交流思想认识、心得体会,讨论部门工作思路,学习氛围热烈,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方秀丽在会上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努力做到“三个始终”。一是始终坚定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所取得伟大成就的艰辛,充分理解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意识、立德树人本领。二是始终坚定不移做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确保一切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三是始终做好学用结合,促进实践。全体教师党员要努力在学习实践中积极助推银领学院发展,为学校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为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育人力量。

    通过第二次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自觉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履职尽责,为持续推进银领学院党支部争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添砖加瓦而作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