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妇联副主席、妇联办主任韩缨一行指导银领学院争创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工作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11

1022日上午,学校妇联副主席、妇联办主任韩缨一行来到银领学院,专程指导争创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工作。

韩缨对银领学院争创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学院创建工作有指导思想、有目标、有思路、有安排、有成效性进展。她勉励学院全体创岗岗员,要进一步围绕省、校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要求,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推进创建工作,以优异的创建成绩,努力将学院成功创建为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并向全国巾帼文明岗冲刺,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添砖加瓦。

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对韩缨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韩缨一行汇报了学院争创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工作。她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十分关心银领学院争创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工作,学院也非常重视本想工作,自创建工作项目立项以来,学院相继成立了创建工作小组,研究确定了创建目标、主题、口号和承诺,制定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管理制度、创岗守则、月刊和主题网页,召开了多次推进会,开展了一系列创建活动和主题宣传,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下阶段,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系统优化思路,以更有特色、更显亮点、更优成果,不断推进创建工作,努力将学院成功创建为浙江省巾帼文明岗。

学校妇联办综合科科长王海棠陪同。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蒋赟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