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14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银领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于1110日启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11月10日上午,银领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301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邵月花出席会议,并对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邵月花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目前全会仍在召开中,全体党员要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时刻关注全会动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本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意识、立德树人本领,努力在学习实践中积极助推银领学院发展,为学校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为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育人力量。

会后,银领学院党支部、淑女学院党支部、合作发展党支部、研究中心党支部相继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方秀丽、吴军飞、郁国培、陈正江分别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

四个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具体要求,围绕什么是党的全会、各次党的全会的主要政治任务和重大历史意义,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内容,观看了相关宣传视频资料,阅读了相关学习材料,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