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技能精英,彰显职教魅力——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技能协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173

技能是高职院校学生优质就业的利器,为了让同学有明确的技能目标,掌握正确的技能训练方法,职业技能协会于113日下午在明理报告厅举行了校职业技能协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银领学院副书记蒋赟,职业技能教研室的指导老师和校职业技能协会2021级全体会员,本次会议由方秀丽老师主持。

邵月花书记介绍了金院学子历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优秀的学员和老师、加入校职业技能协会的四大优势,展现了学校高超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强大师资能力。还指出广大学子要以优秀的学姐学长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在大学中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并朝着目标前进。

陈文欣同学讲述了在报名银领学院后的训练历程,她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各项比赛的胜利。并且还分享了训练经验,如利用碎片化时间练习,形成肌肉记忆。不骄不躁,打好基础。在技能训练中,感受快乐;在日常生活中,想到技能。陈文欣同学对技能的热爱,永不言弃,永不止步。她将用辛勤和汗水书写出更美好的未来。

俞益施同学表示在她迷茫自卑时,是银行职业技能陪伴着她度过了大学的每一天。她也曾考虑过专升本,但当深入了解银领订单班后,便决心抓住这直通银行的金钥匙。还为我们分享了疯狂集训期后的三点总结。她收获各奖项后仍不忘初心,还在继续努力着。

相信经过银领学院老师和优秀学员的动员下,大家已经对未来的目标有了方向,坚持每天训练,将自己锻造成金院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自己的金院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