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2022届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1

10月13日下午三点,银领学院2022届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图书馆学术交流厅举行。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楼张旭、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订单班班主任孙淑萍、银领学院学工办主任章甜甜出席开班仪式,银领学院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订单班学生叶锋玮主持。


楼张旭介绍了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史及文化精神,以公司的发展历程告诫同学们要懂得抓住机遇、勇于挑战,即使当下困难重重,唯有坚持才能成功;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坚持自我输入才会有不断的输出。


方秀丽代表银领学院对楼张旭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也对进入横店影视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


订单班学生代表胡林利表示全体同学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订单机会,勤于实践,提升自我,踏实做事,勇于拼搏,不辜负行业领导和老师寄予的厚望。

仪式结束后,订单班全体同学与行业领导、老师们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