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堂|信达期货王谦校友返校交流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22

为了进一步推进千日成长教育工作,激励银领学子勤奋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己,10月13日下午,我校银领学院12届校友、信达期货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谦返校交流,并为信达期货订单班的学子们带来了《期货各类业务》主题课堂。银领学院2022届信达期货订单班班主任陆妙燕出席交流会,2022届信达期货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陆妙燕对王谦校友的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学院为王谦校友颁发《银领学院学子成才青蓝结对工程聘书》。 

王谦向同学们介绍了期货行业的发展以及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同时,强调了期货从业资格证书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科学规划未来,从当下开始努力,合理利用时间,安排好日常学习、考证复习及学历提升,为今后步入岗位做好充足的准备。


交流会期间,同学们就目前对就业相关的困惑进行了提问,王谦校友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交流会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司的业务流程,并在心中建立起对期货行业现状的宏观构图,明晰自己未来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