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2022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订单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38

10月18日下午,银领学院2022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学校明理报告厅举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娅、人力资源部李彦臻、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银领学院2022届邮政订单班班主任袁清心、银领学院学工办主任章甜甜、银领学院辅导员杨斌英出席开班仪式,银领学院2022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袁清心主持。


刘娅对同学们顺利进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订单班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她介绍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为大家提供的学习平台,希望同学们守正笃实,久久为功;终身学习,提升学历;保持热情,团结协作;适应逆境,勇往直前。


邵月花代表银领学院对刘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对学校订单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感激。她介绍了银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订单培养模式,并对银领学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员树立目标,正确定位;珍惜机会,努力学习;锐意进取,精业笃行;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人力资源部招聘管理部门李彦臻向同学们介绍了签订的合同类别以及今后的职业晋升路径,并对今后的培训、考证等具体事宜进行详细说明,有助于同学们为明年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更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打好基础。


订单班学生代表陈淑琪表示大家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及老师的厚望,将会秉承邮政公司的宗旨,严格自律,勤恳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从容应对不同的挑战。

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身疑虑进行提问,在领导老师的悉心解答下,同学们更加清楚了未来规划以及努力方向,纷纷表示会为成为一个合格的职场人而不懈努力。

开班仪式最后,2022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订单班全体同学与人力资源部领导、银领学院各位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