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堂|萧山农村商业银行周颖校友返校交流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8

为了进一步推进千日成长教育工作,激励银领学子勤奋刻苦练习技能、努力提升自己,2021年10月13日上午,银领学院在9201教室举办“校友讲堂”系列活动之萧山农村商业银行周颖校友返校交流会,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出席交流会,2022届萧山农村商业银行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班长李梦阁主持。


邵月花向周颖校友返校与同学们分享经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为周颖校友颁发了《银领学院学子成才青蓝结对工程聘书》。

周颖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她强调了技能训练对于银行柜员的重要性,希望学弟学妹们刻苦训练,提升技能。她启示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积极考取资格证书,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走上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在场的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与周颖校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校友交流会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明晰当下的努力方向,在未来的发展中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实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