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恭喜银领学院校友在甬城农商银行第一届业务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140

925日,甬城农商银行第一届业务技能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历时三天,共有265名员工参与到柜面业务仿真实操、反洗钱业务知识、会计业务知识、机器点钞、计算机传票输入、计算机汉字输入、手工点钞(单指单张)等7个项目的角逐中。我校银领学院校友一路过关斩将,喜获佳绩,包揽传票输入前六名、汉字输入第二至第六名、手工点钞前四名,共有15人次获奖,占三个项目总获奖人数的83.3%

传票输入比赛项目中,前六名均为我校银领学院的校友,占比100%,他们分别是:农合142班徐秦佳、农合111班陈瑶、0092班朱良明、农合122班董柯缨、张璐、农合151班张莉芳。

汉字输入比赛项目中,有五位获奖选手为我校银领学院的校友,占比83.3%,他们分别是:农合111班徐丹霞、农合142班陈秋红、徐秦佳、夏歆莹、农合111班叶爽。


手工点钞比赛项目中,前四名均为我校银领学院的校友,占比66.7%,他们分别是:农合111班陈瑜、农合142班杨巧群、农合111班胡珍珍、农合122班林央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