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银领岗员风采,塑匠心巾帼形象——银领学院多名教师获学校表彰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3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学校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银领学院教师章叶英、缪仁亮、徐烨在会上受到表彰。

大会上,学校举行了各类先进的颁奖仪式。学校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银行综合业务技能”比赛获团体一等奖的优秀指导教师章叶英老师进行隆重表彰,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代表学校向她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对获得学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缪仁亮老师、获得学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的徐烨老师进行隆重表彰,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琦向他们颁发了证书。


学院多位老师获得表彰,体现了学校对学院集体及教师个人过去一年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褒奖,也展示了银领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彰显巾帼风范,激励了学院全体教师不断积极进取,激发了全体教师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的热情,并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