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妇联主席方华出席银领学院创建省级“巾帼文明岗”推进会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69

78日上午,银领学院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创建浙江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妇联主席方华出席并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创建工作小组组长邵月花主持会议,学校妇联办公室综合管理科科长王海棠,银领学院副院长、创建工作小组副组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创建工作小组副组长蒋赟及全院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方华对银领学院获得创建浙江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省级立项表示祝贺。她高度肯定银领学院前阶段对创建工作所作的工作及取得成果,认为银领学院在创建工作上有很好的基础,在外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她要求,银领学院要以建成浙江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为目标,以岗位为基,以创新为动力,以务实为要,以“银领”为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学校新时代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教育重要窗口打造贡献巾帼力量。

邵月花在会上回顾总结了银领学院在创建申报、创建启动、创建过程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带领全体银领学院巾帼文明岗创建团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妇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等,及学校和银领学院创建浙江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实施方案,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她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省、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面貌,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创建工作,努力实现创建目标。


会议期间,全体教师围绕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