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4

7月1日,正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庆祝大会,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举国同庆之际,银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以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学习和多场地自发学习的形式,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观看盛况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不时为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伟大实践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拼搏奋进,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强决心、信心而欢呼。

通过观看盛况直播,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对伟大的党开创伟大时代的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教师高举旗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育人力量的决心、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