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开展“寻访红色印记,重温光辉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04

611日下午,正值学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银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寻访红色印记,重温光辉之路”主题党日活动,赴浙江理工大学丝绸博物馆,参观学习了在那里举办的“红色浪漫”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服饰映像展。


展览分为《史之回眸》、《映像新衣》、《四季常青》三个主题单元,共汇集300余件(套)服饰文物、创新作品与影像资料。通过服装变迁、服装创新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等多元化内容的展示,体现了中国服饰文化与党史文化的深层关联,为观众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由弱变强、社会安定、人民生活富足的变化过程。


观展期间,全体党员饶有兴趣地驻步观看各类富有特色的各年代服饰,细细重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服饰上反映出的国家社会层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不时感叹伟大的创举、伟大的历程、伟大的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又一次给党总支的全体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不断激发起党员爱党、爱国,砥砺前行,办实事、做贡献的深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