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90


20216月4日上午,银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银领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周建松,学校校长郑亚莉,浙银大学校长、银领学院院长陈春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各职能处室处长、各二级学院的院长、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出席典礼,银领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参加典礼。本届毕业典礼由陈云涛副校长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银领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周建松讲话


毕业典礼上,周建松代表学校党委对银领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完成银领学院研修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周建松表示,银领学院作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以校企深度融合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为主体的特色学院,是学校一直大力支持并持续优化的重要育人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好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的优良传统,做有品位、有品质、有品牌的银领人,潜心从基层做起、不断提升自我,让银领学院更加有口皆碑;要坚持忠诚、专业、负责,做到对用人单位忠诚、对业务工作专业、对岗位和事业负责;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13579”职业发展目标,不断学习奋进,努力成就个人发展和事业发展的精彩未来。

(浙银大学校长、银领学院院长陈春祥毕业致辞


陈春祥在致辞中分享了新时代金融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对金融从业人员的能力素质要求,勉励全体银领学院2021届毕业生从心出发、坚持学习、转变理念、创新方式,积极适应金融行业的变革和发展,努力在岗位工作中磨砺品质、锤炼本领,成就美好幸福的出彩人生。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主持)


(颁发毕业证书)


在激昂的乐曲声中,陈春祥为2021届毕业生代表们颁发了银领学院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邮政2021届订单班班主任袁清心发言


教师代表、邮政2021届订单班班主任袁清心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了期许和建议:希望大家热爱生活、拥抱健康,学会做人、常怀感恩,坚持学习、勤于思考,充满自信、保持乐观。

毕业生代表、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银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黄江琳发言


毕业生代表、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银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黄江琳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银领学院以及各位老师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发扬银领精神,更要像往昔优秀校友一样,成就灿烂人生,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毕业献礼


为表达对银领学院的恩情,纪念这三年的校园生活,展望今后的发展前程,银领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敬赠一樽文化木雕,并将它命名为”,寓意全体银领学子要传承工匠精神,勇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坚定目标、劲跃奋进,开创更加美好绚丽的未来!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希望银领学子满载着学校的期盼和老师们的祝福,破浪前行,扬帆远航,尽情书写职业发展和人生道路的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