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这家银行亲自将学生送上行员岗位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68

6月芒种,又是一年毕业季。63日下午,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园里,举行342021届稠商行订单班学员的结业典礼,并宣布正式录用这些学员。


“我们银行在毕业季,到学校来牵头举办订单班结业典礼,通过营造一种仪式感,为这一年联合培养订单生的学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亲自送他们走上稠商行行员岗位。”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主任叶志亮如是说。

据悉,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园里,有一个专门与众多银行合作订单式培养“准员工”的学院——银领学院,多年来已形成了银行到该校二年级挑人,进入三年级校行联合培养,学生就业实现前置的良好局面。


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介绍说:对于财经类高职院校学生来说,找到一份稳定且高薪起点的工作十分艰难。学校与省内各大银行建立的长期稳定的订单人才培养合作,对学生而言无疑是找到了优质就业的突破口。银领学院实际上是圆了学生在高职二年级就找到梦寐以求的工作的梦想”。


2008年银领学院成立至今,已有13000余名订单毕业生走出该校,进入银行工作。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去自己培养“准员工”,已成为众多银行的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