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书法协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165

4月30日上午,浙江省教育书法协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周建松参加会议,校长郑亚莉在会上致辞。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我校纪委书记张江琳、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建斌、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代表、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等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银领学院承办。

玉庆代表省教育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我校支持协会发展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为协会辛勤付出及我校银领学院承担会议承办任务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协会在发展繁荣教职工文化,助力浙江文化强省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要求协会新发展阶段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要创新活动方式,服务发展大局要提高工作水平,满足教职工文化需求。

郑亚莉在致辞中表示,在协会换届后,秘书处继续设立在学校,是省教育工会和协会对学校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学校一定全力以赴,继续做好秘书处工作,履行好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在省教育工会领导下助推更富内涵、更具活力、更大品牌的浙江省教职工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协会会长黄建新代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内设机构负责人。我校陈利荣受聘协会顾问;张江琳当选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兼秘书长;沈建锋当选协会理事、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施技文当选理事、办公室副主任。  

协会研究并由省教育工会批准,协会秘书处继续设立在我校。王玉庆、黄建新共同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授秘书处牌匾,张江琳、吴建斌接牌。会议还讨论了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理事作了交流发言,为协会下阶段工作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银领学院承担了会议前期准备、会场布置、期间接待等所有工作任务,工作得到了省教育工会、省教育书法协会领导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