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沈剑锋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65

32日下午,学院在9118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主持会议。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邵月花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强调2021年是一个不平凡之年,面对社会发展新形势和教育改革发展新趋势,银领学院要在学校新阶段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教育标杆校等重要战略中持续发挥作用,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她要求,全体教师要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在新学期稳定保安全、常规抓落实、党建出亮点、科研出成果、双高出绩效、教学出业绩、教师好发展、组建好订单、培训扩影响、热情送毕业生、校友成名片等目标任务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方秀丽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她要求各教研室,要认真落实学校教学工作要求,充分做好期初开课准备工作,进一步深化课程设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教风建设,努力做出更多更大的教学业绩。

蒋赟在会上围绕学院党建、宣传和学生管理等作了布置。她表示,我院要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努力抓住机遇,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各方面工作,积极创先争优;要加强官网、官微和月刊等载体建设,发挥好宣传作用;要以生为本做好学生工作,多关注和指导学生顶岗实习,力争以优异成绩欢送2021届毕业生。

会议期间,全体教师围绕学院新一年和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