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齐迎新学期,共推银领新发展——学校领导莅临学院慰问教师并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沈剑锋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52

2021年新春的新学期开学伊始,浙金院的校园里洋溢着一派新春生机勃勃的景象,全体教师带着节后喜气洋洋、迸发向上的心情重返校园开始工作。

31日上午,在银领学院的会议室里,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副校长方华、陈云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建斌、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宣传部长张鹏超等在学校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学院慰问全院教师,并指导新学期工作。

  

周建松代表学校向银领学院全体教师致以新年新学期的美好祝福,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要求银领学院要一直充满蓬勃朝气,发扬优良传统,在学校“十四五”发展时期有更多更大更好作为,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发挥引领作用。

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对学校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学校领导对银领学院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她表示,银领学院认真贯彻学校党委指示精神,积极践行学校办学理念,将继续努力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强做大订单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在持续释放人才培养“赶集”效应,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道路上有作为。

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