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陈云涛出席银领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者:沈剑锋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72

115日下午,银领学院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副校长陈云涛、学校纪委委员朱明、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升、蒋赟,纪检委员吴军飞、组织委员沈建锋、宣传委员吕希出席会议。

  

会上,陈云涛在讲话中肯定了银领学院一年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取得成果。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事关组织风气、事业发展的大事,是凝聚力量和汇聚共识的保障。他要求银领学院,要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提认识,促共识;既干净,又干事;以主动,谋互动,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永创永续银领学院品牌。

  

朱明在会上指出,银领学院党总支是一个由多个职能部门共同组成的基层党组织,事关科研、社会合作、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不断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她要求银领学院要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政治信念坚定、清正廉洁的院风、教风、学风。

  

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升、蒋赟分别从全院工作、党建、人事干部、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全面汇报了银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排查了当前银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分析研判了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研究下一步落实整改的具体举措。

会议围绕以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积极助推建设高水平银领学院,开展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