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举办“校友讲堂”系列活动之台州银行徐必友校友交流会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88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千日成长教育工作,提高银领学子职场能力 ,1125日下午,银领学院在7117教室举办校友讲堂系列活动之台州银行徐必友校友交流会。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台州银行玉环干江支行行长、2014届校友徐必友、2021届台州银行、民泰银行订单班班主任蒋含真出席交流会,2021届台州银行、民泰银行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蒋含真主持交流会。

  

方秀丽为徐必友校友颁发了“银领学院学子成才青蓝结对工程”聘书。蒋含真向徐必友校友返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成功经验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

  

徐必友对母校的悉心栽培深表感谢。他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一天拜访六七个客户,一年达到上千个客户的历程,谈客户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的故事。徐必友自始至终强调天道酬勤,勤能补拙。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做到以下几点: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银行柜面技能;走访客户时要落实下户调查,眼见为实的台行准则;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学习,提升自己,以成为一名优秀的银行人而奋斗。

  

互动环节赢来了阵阵掌声,同学们开始踊跃提问,就职场生涯与工作方法等方面与校友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此次交流会有助于银领学子的职业生涯规划,徐必友校友“坚持不懈,吃苦耐劳,勇于挑战”的精神将鼓励着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