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2020年银领之光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34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银领学院2020年银领之光文艺汇演于2020161618分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办。参加本次银领之光文艺汇演的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级领导姜进,浙银大学校长、银领学院院长陈春祥,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东升,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各金融机构订单单位的领导嘉宾以及银领学院2020届订单班班主任,2020届订单班学生和各二级学院大一大二学生代表。

今日银领学院全体师生和各行业领导老师齐聚一堂,共贺佳节,共同迎接新年的曙光,聚光灯下的每张笑脸绘成了2020年的一幅美丽画卷。今日的金葵花,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歌笑语,我们在辞旧迎新中歌唱青春,唱响未来。晚会分为“遇金院•相遇相知”、“聚银领•致梦远方”、“悟感恩•携手奋进”三个篇章,以“相遇、成长、感恩”为主线,用情景剧、唱歌、舞蹈、技能与礼仪展示、小品、朗诵等形式表达同学们对金院的爱戴、对银领的情感、对同学的珍惜、对订单单位的感谢和对未来的憧憬。军体展示《致金院——我的军训》铿锵有力的动作,良好的精神面貌,一招一式,尽显飒爽英姿,一张一弛,诠释少年雄姿。体育舞蹈《致金院——我的青春》在音乐的律动中释放青春活力,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歌曲串烧《致银领——逐梦想》动人心弦,旋律悠扬,饱含深情,令人沉醉。舞蹈《致银领——领舞风》,十几个人的舞台,用优美的舞步书写了一段末了的青春心事。风采展示《致银领——展风采》银行职业技能和职业礼仪的展示,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都是自信的体现。小品《致未来——大堂经理》以幽默诙谐的语言、独具一格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朗诵《致未来——那些年的故事》,配上生动优美的音乐,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无不一次又一次地把晚会推向热潮。合唱《致未来——星辰大海》,歌声饱含着银领学子对未来的无限憧憬,闪耀着青春与理想的明亮光芒。

    赶着余晖,我们走过了2019年,迎着朝阳,2020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回首往事,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银领之光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银领学子的风姿与活力,彰显了银领学院“祟德尚礼,精技笃行”的精神。站在新起点,展望新未来,相信全体银领学子都能成为昂首前进的奔跑者,只争朝夕的追梦人。2020年的银领学院会更加璀璨,2020年的银领学子将更加闪耀,2020年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演绎着青春的精彩亮丽,以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