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奔跑,让激情燃爆整个冬天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56

为推进健康运动项目的深入开展,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锻炼学生的体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十届冬季长跑接力比赛于2019121813:00在华夏运动场如期举行。银领学院参加本次比赛20名冬季长跑运动员代表,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祝华,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学院体育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场地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凛冽冬日,拦不住运动员的热情;刺骨寒风,吹不散运动员的信念。赛前,参赛选手朝气蓬勃,迫不及待地想在训练场上一展风采。随着一声哨响,女子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形如离弦之箭向前奔跑,赛道上,运动健儿你追我赶,奋勇向前;不畏严寒,跑进冬日。随着时间的推移,接力棒在不断传递,但不变的则是递出接力棒时的信任与鼓励和接过接力棒时的责任与坚毅。而赛道两旁时常传来啦啦队的呼喊声,“加油,你们是最棒的,我们永远支持你”,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男子组比赛也同样精彩,参赛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挥动着有力的双臂,向胜利的远方进发。伴随着志愿者的陪跑与鼓励,他们成功地完成接力比赛。

各学院参赛选手竭尽全力地奔跑,他们追求的不仅是成绩,更多的是对运动的热爱。在这严寒的冬日,他们无所畏惧,热血澎湃,用肆意的奔跑与坚持成就了属于青春的那份美好,同时也为枯燥寂静的华夏运动场增添了一抹景色。

运动场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奔波在赛场上,或全力以赴地陪跑,或无时无刻地呐喊,那就是可爱的志愿者们。他们默默付出,不辞辛劳,为奔跑的运动员加油鼓励,提供帮助。

正当年少时,莫负好时光。本次长跑接力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健康运动的理念,提高了学子们团结互助的团队意识。银领学子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在赛场上用如火的热情,奋力进取的态度,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希望全院学生能体悟健康运动的理念,将体育锻炼作为生活的一部分,不断提升自身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