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技能尖子单项奖励暨第十九届“众诚杯”技能比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84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一直致力于搭建技能竞赛平台、对技能尖子实行强化管理,全体师生积极努力,踏实奋进,校第十九届“众诚杯”职业技能比赛取得显著的成果。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发学子练习职业技能的热情,培养良好的职业化意识,提升个人的技能素养,银领学院于20191218日下午在诚信讲学堂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技能尖子单项奖励暨第十九届“众诚杯”技能比赛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东升,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银领学院职业技能教研室全体教师,职业技能协会成员,金融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技能尖子班成员,技能尖子单项奖励获奖学生和“众诚杯”比赛获奖学生。本次颁奖典礼由方秀丽主持。

颁奖典礼伊始,邵月花宣读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技能尖子单项奖励获奖的名单,并为其颁发证书和奖品。钱利安宣读第十九届“众诚杯”技能比赛的获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奖。

总结过去,继往开来,王祝华对本次颁奖典礼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表彰获奖学生的优秀表现,并向倾注心血和提供大量帮助的技能教师表示深深的谢意。王祝华向在场的学生提出希望:创造机会, 练好技能,提高核心竞争优势,为走上优质岗位增加有力筹码,;刻意练习,坚持不懈,为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磨练意志,提升素质,把自己培养成高品质的应用型金融人才。高超的技能水平代表一个人是有目标、能吃苦、能坚持、有方法的人,不仅在职业技能上表现优异,从事其他的工作同样能取得不斐的业绩。

典礼虽已结束,但同学们练习技能的道路任重而道远。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持之以恒,绝不轻言放弃”的工匠精神,也懂得了练就优秀的职业技能对于自身发展的意义。优秀是一种习惯,但它只属于把勤奋、理想、求知、坚持习惯化的人,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契机,怀揣梦想,锐意进取,用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技能的练习中,将技能核心竞争力优势推上新的台阶,让银领学子永不言弃,敢于探索的精神薪火相传,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