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提升职业素养,展示企业文化,展现银领风采”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推进文化艺术工作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广大银领学子一个真正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于20191210日晚在明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提升职业素养,展示企业文化,展现银领风采”2019年文艺比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副科长陈小腊,投资保险学院辅导员徐侃,宿舍文明建设科教师夏佳颖,银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艺术团表演团团长周聪,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文艺部部长陈来威以及学校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他们与全体银领学子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场比赛。大赛由屈世杰和吴微娜主持。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出,共有12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精彩的舞蹈、动感的音乐、深情的朗诵、悦耳的歌曲及幽默的小品点燃了场内气氛,观众被热情洋溢的表演所感染,欢呼声四声,掌声不断,场内气氛高涨。

文艺比赛是银领学子才艺比拼的舞台,是排练汗水的积淀,参赛选手们铆足了劲,将最佳状态和最美风采展示出来,比赛最终获奖情况如下:温州银行订单班《大堂经理》获一等奖;招商银行、嘉兴银行订单班《朗诵者之歌》、邮政订单二班《超级侦探》获二等奖;温州银行订单班《仰望星空》、台州银行订单二班《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余杭农商行订单班《爷爷我是你孙子》获三等奖;信达期货订单班《谢谢你,青春》、鄞州农商行订单班《当妮走了》、美尔雅期货订单班班《十年》、海盐湖商村镇银行订单班《纪念》、民泰银行、嘉兴银行订单班《你曾说》、萧山农商行订单班《我知道你很难过》获优胜奖。

王祝华作了比赛精彩点评,他提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并对12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表示肯定与赞扬,鼓励每一位银领学子争做“演员”,不要总做“观众”。最后他希望银领学子共同努力,在未来的职场上积极参加活动、争取机会展示自我。

    本次文艺比赛帷幕在璀璨的灯光中缓缓落下,参赛选手在热烈的掌声中陆续退场。祝愿每一位银领学子继续秉承崇德尚礼,精技笃行的精神,争做优质金融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