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2020届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91

2019129日下午,银领学院2020届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开班典礼在光大教学楼9205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杭州联合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凌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杭州联合银行董事会办公室(发展规划部)吴谷,杭州联合银行人力资源部丁梦晴,银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以及2020届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全体学员。开班典礼由订单班学员王晨璐主持。

李文光代表全体订单班学员发言,他感谢行业领导、学校老师对大家的关心,表示珍惜订单班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并承诺做到以下几点:勤奋刻苦,加强专业学习;踏实做人,提高自身修养;加强交流,尽快融入行业;珍惜机会,常怀感恩之心。

王祝华为开班仪式致词。他对全体订单班学员表示祝贺,也向杭州联合银行对我校订单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珍惜订单培养机会,实现倍速成长;勤学苦练,培养四大核心竞争优势;坚持坚守,奠定职业发展的扎实基础;心怀感恩,做有品质的银领学子。

周凌霞对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学员即将加入联合银行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在讲话中提到,今年是第十届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开展订单人才培养,对订单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认同。她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历届学员的基本情况和本届订单班学员实习安排,并对大家提四点希望:加速角色转变,加深业务学习,加快合规养成,加强文体活动。她希望每位学员能早日完成身份、心理和行为的转变,与杭州联合银行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奋力拼搏,为联合银行的发展和个人价值的实现而共同努力。

此次开班仪式帮助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全体学员进一步了解杭州联合银行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理念,让学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与责任,进一步推动了银领学院校企合作与订单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每一位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的同学都应不负众望,用双手去播种新的希望,去创造更棒的自己,去谱写更辉煌的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