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66

20191011日上午,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朱旦标,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胡青玲等一行13人专程来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围绕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主题进行考察交流,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祝华、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教学秘书虞艳云等热情接待里来自中职院校的领导、老师。

王祝华向到访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银领学院坚持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学的深度融合、坚持思想引导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坚持学校教育与企业培养高度契合、坚持师德师风教育与学生成长深度耦合、坚持传统教育方法与新媒体新技术手段协同配合的思想政治工作理念和做法,向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的领导、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对方有关订单人才培养模式、互联网+教育教学方式、学生职业化素质提升活动等方面的问题。

朱旦标分享了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概况、办学理念、教学成果,对银领学院以“崇德尚礼、精技笃行”为院训,以培养品德高尚、行为文明、技能精湛、作风踏实的应用型金融人才为己任,用思想政治教育统领订单人才培养工作的理念和做法表示赞赏。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在思政工作、人才培养、课程规划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扩大了银领学院银行订单模式的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引领作用,为银领学院与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