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姜进出席银领学院党总支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44

228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总支在光大教学楼911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级领导姜进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升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总支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办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姜进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中层干部的发言,肯定银领学院党总支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剖析、认真整改,以问题意识深化思考、带动发展,党员中层干部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认真、中肯、透彻”,同时对银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把党总支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党总支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引领作用;二、要结合银领学院党总支涵盖部门广情况,把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时效性和灵活性有机结合,做好党建工作;三、要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发挥好教学、服务、管理等职能,根据部门实际创新工作;四、在新形势下学校人才订单培养面临新问题和挑战,总支各支部、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协同谋划,保质保量做好2020届的订单学生培养工作;五、提升党员中层干部管理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大胆管理,严格管理,加强统筹协调能力,提升工作的实效性。

   

    学院领导班子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等精神,会前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有序安排好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党总支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与会党员中层干部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找准查清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严肃、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现阶段生活和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省,并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与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