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订单班岗前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691

2019新年伊始,上班的第一天,12日下午13:30在临安於潜的浙江省邮政公司培训中心的报告厅举行了19届省邮政公司订单班岗前培训开班典礼,会议由省邮政公司培训中心培训部潘世宁主任主持,培训中心江海云校长致欢迎词,在会上他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史和现状,以及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责任使命,也阐述了邮政员工职业发展的前景和途径。“学好业务是本分,勤练技能、放平心态、注重长远,提高说写能力。” 江校长在讲话中对新一届的订单班学生提出了希望。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王祝华书记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并讲话,他在感谢省邮政公司多年来对订单班学生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培训中心的努力和付出的同时,也对19届订单班127名学生在培训期间和以后的顶岗实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这十余天的培训时间,潜心学习,为今后的发展积蓄能量,走上工作岗位应具有积极的心态,爱岗敬业、勤学好问,以良好的职业素养、扎实的技能优势、彰显训练有素的职业礼仪,继续凸显订单培养的优势和特色。邮政订单班班主任吕虹老师也参加了开班典礼。

随着开班典礼的举行,19届邮政订单班学生开始了为期12天的岗前培训,也即将开启顶岗实习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