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长跑赛毅力 团结合作展凝聚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87

为了传递健康运动,积极锻炼的理念,使阳光体育精神深入人心。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于20181226日在华夏体育场举办了第十九届冬季长跑接力赛。银领学院参加本次比赛的有20名冬季长跑运动员代表、工作人员、志愿者。

赛前,运动员代表个个朝气蓬勃,精神抖擞,胸有成竹。比赛正式开始后,在裁判员的一声哨下,银领学院女子代表队在赛场上奋力奔跑,迈着矫健的步伐,丝毫没有受天气因素的影响。男子组的竞争也异常激烈,各学院代表们各不相让,在赛道上相互追逐着,努力奔跑着,都在为各自学院的荣誉努力着,银领学院大三毕业班学生们奋力拼搏,奔向终点。

跑道旁拉拉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仔细记录着运动员们的圈数;志愿者们在华夏体育场的各个角落为运动员服务,也忙得不亦乐乎。银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也在操场为学生加油呐喊。

此次接力赛的举行,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观念,提高耐力及体质水平,同学们在比赛中不断突破自我,提高自我,在进步中成长,相信每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团结,在运动中学习,在运动中成长。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同学们拼搏的身影,互助的精神,都展现了银领学子敢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愿这样的优良品质在银领学子中届届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