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班级,强化班风”班风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399

 

20181122日,为推进银领学院班级班风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总结前一阶段学生在银领学院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银领学院在9118会议室召开了以"走进班级,强化班风“为主题的班风学风建设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农村合作金融订单162班班主任刘丽,银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以及农村合作金融订单162班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订单班学生陈艳萍主持。

首先,在互动环节中,同学针对进入银领学院后的学习生活、技能练习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在场的三位教师耐心地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王祝华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发言,对在场学生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应珍惜订单班的机会,现在的岗位来之不易,都是学校争取来的机会,其中也有往届的学长学姐的功劳,他们给订单单位留下的好印象才使得银行愿意继续与我校合作。第二,学生应该培养一种职业素养,不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良好的职业素养能带给人一种专业感,增强客户对银行的信任。第三,在校期间,学生应该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在与人沟通交流,活动组织方面得到一个良好的发展,为以后进入银行单位做铺垫,不至于手足无措,什么都不会。第四,工作的积极态度,通过各种小事都能体现一个人的素养问题,才能给同事留下一个好印象。第五,自我实现,走上工作单位之后,考虑更多的问题应该是怎么样才能够脱颖而出、做的更好,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银行创造更多利益。

此次座谈会让农村合作金融订单162班学生们受益匪浅,不仅让他们感受到学院、教师对订单班学生的关爱,也为其学习、工作、成长之路指点迷津,激励着学子们更加勤奋好学,奋发向上,努力向一名合格的职业人靠齐。